懷孕日記  

昨天冒著雨到醫院去做唐氏病篩檢,單子是醫生提前一周開好的,

讓今天去做,到了之後才說不能做了,已經過了抽血的時間,

問醫生,醫生很不耐煩的說“給你說了7:30,現在都九點了你才來,已經超過時間不能做了…”

我一頭霧水,我可以百分百確定那醫生絕對沒給我說過7點半,

只說讓我5月30號去,本想和她好好的對質下,但看到還有很多寶媽在等待著問診,

我忍住了,回來的一直跟老公抱怨。

 

只想說現在的醫生怎麼這樣,太不負責了,

態度也相當惡劣,完全是花錢買罪受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唐氏病篩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