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089a4b1jw1eh6osa7c0xj22io1w0npd  

一早老公就開車帶我去醫院拿抽血單到一樓抽血抽血的時候,

醫護人員跟我說:祝我好孕,以後來抽血是拿黃單來,而不是白單我也好希望是如此!!!

抽完血後便回家

到了下午3點多的時候,手機突然響了是醫院打來!!

「陳小姐,恭喜你喔~抽血報告顯示有懷孕,明天記得回診」

掛完電話後,我好想哭我肚子真的有寶寶了!!

我終於懷孕了

我都不知道哭了幾百次終於!!!

有了我們自己的孩子!立馬抱住老公說:『你要當爸爸了!!』雖然老公舊不改淡定情緒,臉上只是對著我微笑但我知道,他比任何人都開心

感謝老天爺,送我這輩子最大最棒的禮物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粉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