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婦五個月開始真的很容易大不出來...所以真的要多吃高纖的食物!

懷孕便秘主要有這兩個原因

一、生理影響
孕期荷爾蒙變化,促使腸胃蠕動變慢,

食物易堆積於腸道內較長時間所致。

二、飲食習慣
現代人平日攝取的蔬果普遍偏少,

體內纖維量不足或水分攝取不足,也可能會導致便秘。

之前我同事也有介紹還蠻適合孕婦吃的黑棗,

因為是天然的!所以孕婦可以吃的高纖食物,對腸胃也很好

我買了一瓶來試吃看看,一瓶大約可以吃1~2個月,

上網google很多品牌,也很多人推薦!

挑選過後我買了這一瓶!

20210621_122849_2.jpg

亞尼活力黑棗精華露(原名:紐萊特能量液)

他們家主要是賣保健食品為主,以網路銷售為主,台中也有店面

因為我人在臺北,也沒辦法直接去台中店面購買,所以直接訂購

加入會員後,刷卡完成後,隔一天就收到囉!

素食也可以吃喲,一天吃個1~2湯匙!產地美國,也讓我安心了許多

詳細的開罐就省了,聞起來是很濃的黑棗味,能確定他真的很純,

倒在湯匙上,整個很濃稠,

20210621_142542_1.jpg

上面是黑棗精華露倒出的照片,別的牌子我沒喝過,

20210621_142345_1.jpg

我是第一次吃這種黑棗精華露,不然以前都是吃太陽牌黑棗乾之類的,這個真的粉好吃,

有人問吃起來是什麼味道,就是黑棗的味道呀!

酸酸甜甜的,味道很好入口,味道比較偏甜喲,

所以喝完記得要喝杯水,嘴巴才不會那個膩。

我也喝過黑棗汁!黑棗汁真的不便宜,因為一瓶40、50元,

但對於不順比較嚴重的孕婦就比較不是那麼有效,

說真的,我一天吃個兩匙,第二天真的可以跟黃金先生say hello!

而且是很開心的那種,不會說很痛苦

到現在喝一個多月,雖然黑棗的確是有熱量

但是我沒變胖,也很順,除了這些以外,皮膚氣色還很好噎!

第一是因為順了!還有黑棗是高纖食物,對身體也很好,我想我會一直喝下去吧!

價格也不會到很貴,一大罐可以加水稀釋喝,酸酸甜甜也不錯喝

以上提供給有便祕困擾的各位參考囉~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孕婦小煩惱-懷孕後期便秘排便不順怎麼辦??

 孕期便秘小法寶:紐萊特黑棗能量液

懷孕便秘怎麼辦?6招輕鬆改善懷孕便秘

arrow
arrow

    粉粉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